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瓯越同心 共促和美” 乡村建设服务日启动
2023年06月09日 19:33:58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剑佩 通讯员 周宏省)近日,乐清市“瓯越同心共促和美”乡村建设行动统一服务日启动。

  作为“瓯越同心共促和美”系列活动之一的“知联同心·共富同行”,乐清各统战团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到结对村开展服务活动,知联会结对湖雾镇里湖村,开展结对助学姐弟俩、走访慰问困难户;欧美同学会结对北白象镇莲池头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新联会结对湖雾镇湖雾街社区,走访慰问贫病老人、测视力送眼镜、开展环保知识讲座、急救宣传演练等;网联会结对湖雾镇小球村,开展公益装修、葡萄产业提升支持等活动。

  此外,全市统一战线还将开展讲好乐清故事、侨助亚运、服务同行、我为亚运献策、领略乐清风采、平安护航等活动。

  据悉,“瓯越同心共促和美”乡村建设行动是贯彻落实温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助力和美乡村建设的相关要求,也是为了更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技能所长,为乐清城乡升质赋能增效,为乐清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