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点“绿”成“金” 共富岭底 岭底乡首届红色农旅文化节暨共富邻里节明天开幕
2023年06月09日 19:35:54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望喜)枇杷黄透杨梅紫,瓜果飘香正当时。由乐清市人民政府、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岭底乡首届红色农旅文化节暨共富邻里节将于5月27日开幕。这是昨日上午,记者在乐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岭底乡首届红色农旅文化节暨共富邻里节新闻发布会上获知的消息。

  岭底乡地处雁荡山麓,曾是浙南地区的革命根据地,被誉为乐清市的“井冈山”。近年来,岭底乡锚定“三色岭底”目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开发乡村旅游综合体、精品旅游线、农林观光线,不断推进红色农旅融合发展,形成“旅游+”共富发展模式,构建红旅高质量发展“岭底样本”。

  岭底乡首届红色农旅文化节暨共富邻里节的主题是“点‘绿’成‘金’·共富岭底”,活动为5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两天,主要内容有开幕式、“‘岭’你来”系列(“岭”你来种地,我的蔬菜“有点田”;“岭”你来赶集,我的山珍“味极鲜”;“岭”你来打卡,我的线路“泰酷辣”;“岭”你来答题,我的故事“漫山红”;“岭”你来灌篮,我的球场“粉嫩嫩”;“岭”你来就业,我的工作“趣多多”)与政协民生议事堂等8场系列活动。

  “红色农旅文化节是岭底文化旅游发展的品牌活动,也是岭底发展乡村旅游的具体实践,我们将充分发挥岭底的红色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的禀赋优势,努力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岭底乡党委负责人介绍。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