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调研湖雾镇时强调 奋勇争先 奋发进取 奋力谱写湖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06月09日 19:35:53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孟涛)5月25日,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调研湖雾镇。他强调,要围绕市委“1310”工作体系,紧扣湖雾发展实际,树立“小镇也有大作为”的目标,奋勇争先、奋发进取,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湖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天下午,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羊角洞景区、兴上村双龙谷等地,察看生态景观及矿洞保护开发情况。徐建兵指出,强化规划设计,整体谋划、整体推进,推动羊角洞景区、双龙谷等景点串珠成链,“盆景”变“风景”。加快地质调查,委托专业机构对矿洞资源进行全面测量,尽快形成矿洞开发可行性研究报告。严控建设行为,加强巡查排查,严禁景区内破坏性建设,全力保护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湖雾镇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徐建兵强调,走好“农旅融合”特色路,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旅游业,打通“两山”通道,持续擦亮湖雾葡萄这张“紫色名片”,以雁荡山重振雄风为契机,积极承接雁荡山核心景区、铁定溜溜乐园的旅游“溢出效应”,全面融入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抓牢“项目双进”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引进、项目推进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招引高成长性项目落地,以项目攻坚新成效为湖雾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提供更强支撑。夯实“平安稳定”基本盘,平安稳定是发展的基石,没有平安就难有发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抗灾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稳妥处置、靠前防范项目建设带来的不稳定风险,以高水平平安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三个“一号工程”“三升一优”“十大标志性成果”等中心工作,以“三比一讲”“三学一争”和“六新六力”主题实践活动提振精气神,形成“以奋斗为荣、以躺平为耻”的浓厚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王金法参加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