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红领巾”爱心市集 两日筹集1.3万元
2022年07月26日 21:54:58 手机看新闻  
 

“来,看一看,这里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7月23日傍晚,市区南虹广场二楼人头攒动,在以“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红领巾爱心市集活动中,许多身穿绿色马甲的小朋友和工作人员在各自的爱心摊位上热情叫卖。

爱心市集现场。侯人玮 摄

在爱心义卖的主摊位前,来自乐清各大学校的小朋友带来了小提琴、电吉他、竖笛等乐器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我来这里吃饭,看到这边热闹就过来看看。”家住附近的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现场了解到,本次义卖活动的款项用于帮助乐清的留守儿童,于是她购买了数百元的爱心物品。“购买物品后还能献出一份爱心,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现场,除了爱心义卖的主摊位,还有大大小小的50多个小摊位,玩偶、汉服、美食、绘本……各个摊位的商品琳琅满目。

饮品摊位前,一名顾客买下了最后一杯饮品。“我们手打的饮品非常畅销,两个多小时就卖完了。”摊主高兴地说道。而在隔壁的摊位,摊主也在奋力吆喝:“我们从下午两点摆摊到六点,卖出去不少书本和3D建模玩具,筹集到了200余元。”据介绍,这些义卖物品都由乐清的爱心单位和个人捐赠。

据了解,本次红领巾爱心市集活动由团市委主办,乐清市和谐志工协会和温州南虹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为期两天,由和谐志工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全程进行统筹,共筹集到1.3万余元爱心款,募集到的爱心款将通过乐清市慈善总会定向给和谐志工协会用于组织乐清市各乡镇、街道低保户及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的成长基金。

当天,除了曙光少年志愿者成长营的小朋友参与活动,十几名受助的留守儿童也来到了现场。在现场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他们表示,接下来会好好学习,将来为这个社会作出贡献,把爱传递给更多人。

?“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号召更多人一起关注乐清的特殊群体,接下来红领巾公益市集活动将常态化举办。”和谐志工协会创始人余丽娜说。

来源:  编辑:倪小龙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