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林亦俊就“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强调 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示范带
2018年10月08日 10:20:47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近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督查推进会上强调,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作为今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相关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示范带沿线及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乡村振兴示范带,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北起下山头村,南至西塍村,跨越大荆、雁荡、芙蓉,一路行来,满眼翠绿、白鹭翻飞,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景象。“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正高标准、高质量地全速推进。截至8月底,该示范带已完成投资额29869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额的106.68%,其中石斛田园综合体、“铁定溜溜”旅游开发、雁南左舍田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额3450万元、8000万元、4150万元,分别占年度计划投资额的93.24%、160%、83%。

  据悉,乐清立足本地农村发展实际,多角度多方位全面勾勒“乐清版”乡村振兴战略,谋划了“4+1”精品乡村振兴示范带。根据计划,今年将争取于10月底前全面完成“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建设,年内基本完成“红色传承·状元寻根”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建设。

  会上,市农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进展情况。芙蓉、雁荡、大荆三镇主要负责人就各自辖区范围内的“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作了交流汇报。

  林亦俊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作为今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相关镇、部门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按照全国、全省一流示范带的标准要求,学习桐庐等城市的先进经验,群策群力,全力攻坚,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为温州和乐清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供样板。要对照施工图,认真抓好落实。大荆、雁荡、芙蓉三个镇要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表的要求,倒排时间,争分夺秒,加力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同时,市农办等部门也要做好项目施工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要强化监工督查。市农办等相关部门要盯牢,做好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的督查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副市长吴振弟参加会议。

来源:  编辑:倪小龙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