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车内有三只呆萌羊驼
2021年08月05日 09:31:43 手机看新闻  
 

  

  

  

扫一扫 看视频 汪洋 制作

  8月1日19时许,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雁荡山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一辆浙F号牌的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进入民警的视线,司机赵某根据民警的要求打开后车门例行检查,一打开,车内的画面让民警大吃一惊,只见车厢内挨着3只羊驼,没有任何固定措施。

  民警:“你这是小型普通客车吧,能装羊驼吗?它这个不固定的,会跑的呀。”

  赵某:“我帮一个朋友拉的,从雁荡到目的地,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民警:“那你也不能用小型普通客车,应该用有笼子的厢式货车来装。你一个人开车,万一它在路上受到惊吓,你怎么处理?”赵某:“是的,我知道错了。”

  随即,民警对赵某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同时,对赵某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并劝返。

  在此,温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为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自己的财产安全,运送动物时一定要选择具有相应正规运输资质的运输企业或者车辆,以免因小失大,造成严重后果。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海虹 通讯员马金茹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