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两单位获省体育先进称号
2023年01月20日 15:21:26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戚梅丽)近日,省体育局公布了2022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其中,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入选“2022年度浙江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成绩突出单位”,乐清市实验小学入选“浙江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近年来,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加速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推进体育消费,着力从提升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例、国民体质监测合格率三个基本点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打造。特别是在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方面,一方面通过对老旧厂房、闲置地、断头路、高架桥下等“边角料”的打造,变废为宝,令其化身成体育微公园,实现空间扩容;另一方面,积极与资规、城投等单位对接,充分利用城市规划边角地建设体育场地设施。

  乐清市实验小学多年来以游泳传统体育特色为引领,通过跨区域科学选材,特招入学培育苗子的模式,努力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优秀的游泳人才。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文化兴国运兴丨流失文物回归昭示了一个道理
·时习之 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习近平引领文...
·天舟五号货运飞船完成与空间站组合体再次交...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时习之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习近平强...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 谱写新的时代华章——习近...
·“推动中华文明重焕荣光”
·镜观·领航|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