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在全市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 紧扣部署 紧抓不放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2023年01月20日 15:17:29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孟涛)昨日,全市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在会上强调,要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紧迫感,紧盯目标、紧扣部署、紧抓不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出彩出色,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走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主持会议,市领导何占宇、林益正、陈汉存、王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相关举措,并部署了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开门旺”有关工作。

  徐建兵强调,坚持“时时放心不下”,坚决确保疫情防控转段过渡平稳,进一步落实“保健康、防重症、遏病亡”疫情防控要求,重点抓“早”,关口前移防重症,确保早发现、早治疗;重点抓“重”,对重症患者严格落实“四个集中”原则,打通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保障重点工作“最后一公里”;重点抓“薄”,聚焦农村、独居老人、养老机构中的薄弱环节,开展包联行动,全力防止交叉感染。坚持“处处如履薄冰”,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理、舆情引导等工作,紧盯安全生产,对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高度警惕,守牢安全底线;紧盯社会治理,发挥村社网格体系作用,关注矛盾问题,打击违法犯罪,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紧盯舆情引导,做好风险防范,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坚持“做就做到极致”,坚决确保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忙起来,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落实留岗留工政策,做好节后复工复产;要旺起来,抢抓消费黄金期,促使消费全面回升,推动企业“出海”抢订单,推动我市外贸工作质效双提升;要跑起来,抢抓在外企业家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强联络、优化服务,提升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投资的热情和意愿,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跨越。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文化兴国运兴丨流失文物回归昭示了一个道理
·时习之 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习近平引领文...
·天舟五号货运飞船完成与空间站组合体再次交...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时习之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习近平强...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 谱写新的时代华章——习近...
·“推动中华文明重焕荣光”
·镜观·领航|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