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专属车位增多 有志愿者引导 “小毛驴”不再任性停放
2022年09月23日 17:20:3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静)“你好,这里是盲道,不可占用停车。”“非机动车要停入规定的车位内。”“停放非机动车时,请注意车头方向,要按箭头正确停放。”……连日来,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合规合理停放非机动车的方式以及驾驶非机动车的安全注意事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

  “以前停放电瓶车时常常找不到车位,乱停乱放就会和其他电瓶车挤在一起,不方便推出来。现在很多路边都施划了非机动车停车位,感觉方便多了。”昨日,黄女士骑电瓶车到公司附近后,将车子有序停放在新施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只见一排电动车整齐停放,车头统一朝外,而且有间隔距离,看起来井然有序。市民陈先生表示,现在城市秩序越来越好,路边多了非机动车停车位,他感觉出门在外越来越方便了,停车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据悉,随着道路非机动车道、非机动停车位增多,许多市民感叹,自从乐清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围绕“停车难、停车乱”难题,乐清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治措施,持续加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交通环境管理,交通违法行为少了,老百姓出行也更有安全感了。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