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市长活动集
徐建兵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以工作的“加法” 实现隐患的“减法”
2021年02月08日 16:15:51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丽娟)昨日下午,温州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2月1日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随后,乐清召开续会,迅速传达上级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指出,要始终做到“眼里有问题”,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懈怠。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要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徐建兵强调,要始终做到“手中有硬招”,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敷衍、不能手软。要聚焦“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深入分析各领域、各行业安全形势,全面掀起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高潮。一方面,要强化安全生产攻坚治理,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涉海涉渔、危险化学品、建设施工、工矿、旅游、城市运行、烟花爆竹、城乡危旧房等9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另一方面,要强化消防安全攻坚治理,深入推进春节假期风险防控,“两类场所”、重点行业综合治理,高层建筑隐患整治,森林防火工作等。

  徐建兵强调,要始终做到“肩上有担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缺位、不能失职。各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对各类风险隐患问题排查到点到位,逐个排雷除险,以工作的“加法”实现隐患的“减法”;要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执法责任,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随后,徐建兵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部门及乡镇街对照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面刚性落地;要始终坚持科学务实精准防控,既要防到位又不防过头,坚决不搞层层加码。

  市领导何学考、郑巨化、吴振弟、王东、徐海严出席会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