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市长活动集
徐建兵调研银行业 金融机构时要求 为乐清现代化建设 贡献金融力量
2021年01月05日 14:35:59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孟涛)昨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牵头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调研时指出,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高的站位,加快健全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为乐清更好融入“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当天下午,徐建兵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走访民生银行乐清支行、建设银行乐清支行、宁波银行乐清支行、农业银行乐清支行、乐清农商银行。每到一处,徐建兵都与该处负责人、工作人员交谈交流,了解各银行2020年运营状况及存贷情况,以及银行支持全市重点工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徐建兵代表市政府对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表示关心和慰问,他说,今天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感谢乐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人行、银保监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融资畅通工程和金融改革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乐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徐建兵指出,要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创新金融产品,优化融资结构,做好政府平台与项目文章,加强与市重点平台及重点项目的对接。要着力深化金融综合改革,深化银行业金融机构抵质押方式的创新,全面推进无还本续贷方式的创新,创新信用贷产品体系,优化普惠金融发展生态。要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完善府院联席金融风险预警机制,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加强金融监管监测力度,全面提升金融监管效能。要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强化信息平台支撑,探索支持科技创新的路径,加强金融科技在信贷服务中的应用。要完善金融监管机制建设,健全金融服务指导机制,完善工作体系建设,结合万名干部进万企,加大督考力度。

  副市长徐海严陪同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