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方晖赴市公安局督查平安维稳工作 发挥护航发展维护稳定主力军作用 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
2020年10月26日 15:06:03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10月24日,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赴市公安局专题督查平安维稳工作。他强调,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护航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更高水平做好护航发展工作,更加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

  督查中,方晖一行实地察看了云上公安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随后,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平安维稳工作情况汇报,指导部署下阶段工作。方晖指出,年初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铁腕治水、抗台救灾、村社换届等一场场大战大考,公安机关始终铁肩担当、忠诚履职,全体干警始终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发挥了不可替代、中流砥柱的主力军作用,彰显了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铁军风采;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强化实干担当,激扬斗争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平安维稳工作、交出平安高分报表。

  方晖强调,要打好政治安全硬仗,坚持抓早抓小、综合施策,准确把握新趋势新特点,全面落实安全保障各项措施,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打好信访维稳硬仗,注重排查预警,抓好防范化解,推进关口前移,依法打击处置恶意欠薪、非法讨薪等行为,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打好公共安全硬仗,铁下决心、铁腕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安全防范,紧盯消防安全、危化品运输等重点领域,联动开展全方位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打好治安防控硬仗,深入开展“平安护航”社会治安大巡防,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面营造严防严控的浓厚氛围;要打好村社换届硬仗,发挥好公安保驾护航作用,对非法干扰、影响选举正常有序进行的违法行为,坚决查处、果断打击,确保换届选举平静安静;要打好禁毒工作硬仗,强化信息排摸研判,集中抽调精干力量,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常态化排查和管控,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要打好扫黑除恶硬仗,严防黑恶势力隐形变异,依法打击工程建设领域涉黑涉恶行为,坚决铲除村霸、地霸、工程霸,持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要打好疫情防控硬仗,发挥好大数据专班防控兜底作用,快速预警、精准锁定、闭环管控,慎终如始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市领导叶伟琼、徐良悟参加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