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乐清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0年10月02日 16:48:05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蓝天如洗,秋阳和煦。9月30日8时整,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叶伟琼等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机关干部职工等400多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叶伟琼主持升旗仪式。

  在全场机关干部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新中国71岁生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方晖指出,新中国成立71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创造了世所罕见的发展成就,谱写了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实现了一个东方大国在磨难中奋起、一个古老民族由苦难而辉煌的命运转折;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从容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英勇壮举,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在这个非常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铁腕治水、争先创优、抗台救灾等一场场大战大考,乐清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勇毅笃行,用坚守诠释了信仰的力量、用实干展现了担当的勇气,用行动为伟大抗疫精神作了最生动的注解,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仗的阶段性重大胜利。

  方晖强调,在建设“重要窗口”、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对标对表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十张高分报表”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秉持为民情怀、坚持实干作风,努力将爱国主义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转化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奋战1161、奋进2020,为夺取“全年红”的高分报表、打造“重要窗口”的乐清板块贡献更大力量。

  升旗完毕,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乐清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福全市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