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读
百年经典,一脉传承 玛莎拉蒂温州捷骏全新4S中心盛大开业
2020年07月19日 08:52:24 手机看新闻  
 

    2020年于全世界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万众一心,共抗疫情,2020于玛莎拉蒂而言,亦是意义非凡。而对于温州捷骏玛莎拉蒂全新4S中心而言,2020年更是无比重要的一年,在疫情稳定后温州捷骏玛莎拉蒂淬火重生、重启新址,迎来了按照玛莎拉蒂全球最新标准的4S中心,即将掀开更加辉煌的序幕篇章。

外场布置

    温州捷骏玛莎拉蒂4S中心新址眦邻瓯海大道,坐落于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展厅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简洁现代的结构,全景落地玻璃装修,车辆展示效果一览无遗。奢华闪耀的店内装饰,又不失典雅与格调。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色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格调,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展厅中陈列的高贵典雅的旗舰车型Quattroporte 总裁、动感激情的SUV Levante以及轻盈时尚的Ghibli车型交相辉映,彰显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

玛莎拉蒂历史墙

    玛莎拉蒂不仅传承了意式设计美学,更是将对速度与激情的极致追求深深根植在灵魂里,历经百年风雨,始终坚守初心,一往无前,此次展厅开业,旨在为更多汽车钟爱者们提供个性化的品牌体验与全方位的卓越服务,为不朽的意大利风尚掀开更辉煌的篇章。

媒体及嘉宾入席等候活动开始

    自2019年年底至今,短短半年时间,公司就开始积极筹备全新4S中心的布局并投入装修,即使受到疫情影响,也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经过半年的努力,在2020年6月1日,温州捷骏全新4S中心终于落成!

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接与媒体合影留念

开业盛典正式开始

    2020年7月17日,温州捷骏玛莎拉蒂4S中心迎来开业盛典,值得一提的是温州捷骏是2020年度全国唯一一家开业的玛莎拉蒂4S中心,深受玛莎拉蒂中国和广汇汽车的重视,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广汇汽车华东大区总经理——王俊雄先生亲自莅临开业现场。

舞狮点睛

 

剪彩环节

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与温州捷骏总经理冯新新女士互赠礼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与

广汇汽车华东大区总经理王俊雄先生合影

    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在全新的办公环境之中,相信每一位员工都卯足了干劲,期许不久的未来能够获取更大的收获。我们将仍然本着“做好每一次服务”的企业宗旨,立足于温州车市,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的新址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集团长期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广大车主朋友对于我们品牌的肯定,还有默默付出的捷骏家人们。愿我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期望明天将更加辉煌!

温州捷骏家人与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玛莎拉蒂、广汇汽车领导合影

    温州捷骏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广汇汽车集团,于2011年2月被玛莎拉蒂中国正式授权为温州地区经销商,8月份正式注册成立!。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最早是由玛莎拉蒂家族创建于1926年,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

    我们的销售展厅和售后服务两个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Sales)、维修保养(Service)、零部件供应(Spare part)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于2012年2月27日正式开业!

    我司自建店以来连续多年荣获鹿城区“商贸业企业50强”、“纳税50强”,多年荣获玛莎拉蒂中国“经销商管理质量”奖,2018年度荣获了玛莎拉蒂年度最高奖项“年度经销商“金奖””,2019年度荣获了"铜奖",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壮大。

    公司于2020年6月1日正式乔迁至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全新CI 标准的4S 中心落成,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以及全新的办公设施,处处体现了温州捷骏的欣欣向荣和勃勃生机。

    我们将秉承玛莎拉蒂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温州及周边城市玛莎拉蒂车主及爱好者提供更为及时、完善、贴身、精致的服务!

温州捷骏 

您身边的意式定制专家九年老店/世界500强企业/信赖之选

贵宾专线:0577-8800 6599

售后专线:0577-8800 6612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