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长续航,购几何丨几何家狂欢盛典
2019年09月23日 11:12:09 手机看新闻  
 

2019年9月21日, "几何欢购盛典-续航长长长,几何购购购 温州站”活动精彩启幕,众多主流媒体、吉利几何车主、嘉宾们齐聚温州集文化娱乐、特色餐饮、展览展示、创业办公等为一体的时尚文化产业园——“花园1956”共同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限时抢购会,同时这又是一场承载祝福的几何盛典活动。

 

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有钜惠的购车福利,让意向客户纷纷加入订车大队,还有对新老客户大力的回馈与祝福,不但温暖了几何家人们,也为几何家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更让大家对几何家的未来有了更深的期许。

 

揭幕全新车型丨助力为爱长跑

几何汽车给大家带来的是今年6月9日已正式上市的帝豪Gse,号称为爱长跑450km长长长续航版的帝豪Gse是吉利新能源继帝豪EV系列后的第二款纯电动汽车,也是吉利新能源的首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作为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出现,推出了领尚型、臻尚型和尊尚型共3款车型可供选择。

几何汽车用无人机为帝豪Gse揭幕,同时伴随着新一批车主的交车,几何汽车日趋壮大,几何家也越来越繁荣昌盛。未来,几何家新成员将与纯电几何携手并进,尽享几何温暖。

 

拥有NEDC450km的超长续航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但除了续航,帝豪Gse也是黑科技满满,搭载的360°环抱式一体舱,灵感源自西湖拱桥的流畅弧线自中控向两侧延伸,搭配蜂巢拉丝科技纹面板,是现代与古典美学的交融;又符合人体工程学高中央通道设计,简约时尚层次分明,营造了井然有序的座舱氛围。双重驾驶模式,兼具了日常运用和快意驾乘的双重需求,应对各种道路,从容自如。独创的智擎·纯电科技,以强大的三电集成驱动系统,配以软件优化,实现高效、高能、高控。

还有懂你的前后环绕式6扬声器+DSP数字音响处理,高低音的搭配,成就高品质音效场景。同级首创的智能双屏互动功能,只需三指滑动,即可实现屏幕从中控到仪表盘的全景传输,酷炫双屏联动,无需视觉转换,保障驾驶安全。“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轻松唤醒音乐、导航、空调系统等日常功能,解放您的双手。

 

欢购盛典来袭丨走进几何世界

媒体朋友及受邀嘉宾纷至沓来,签到现场热闹非凡,伴手礼物派送不停。

 

电力十足的激光舞开场,纯电黑科技满满,为几何A、帝豪Gse疯狂打call!

 

几何汽车领导为几何汽车首席体验官选拔启动仪式。

几何家是一个与用户共创共建几何品牌同盟,实现全场景化的文化同盟、全开放式的朋友同盟、全覆盖面的服务同盟。作为几何品牌与车主共创共建的“生活文化品牌”,几何家通过试驾进书店,生日影院趴、几何star、几何lab、几何talk,为车主创建了多种文化生活场景。同时,几何家还通过几何同盟创想基金、几何APP、几何纯粹社区IP、几何公益、几何公约等,为车主打造全场景用车生态,让每一位几何家成员感受到同盟的幸福感和家庭的温暖感。

 

几何福利不停丨订车场面火爆

精彩的模特走秀,为欢购盛典加持。

 

诚意满满的几何汽车,携钜惠福利带现场来宾度过本夏季最热情火爆的一天。

欢购现场六重礼惊喜大派送。不仅有杜邦纸环保书包、SKG颈部按摩器、魔音耳机SOLO3等多重好运抽奖礼赠送;还有2000元现场红包雨,最高可得188元大红包;更有时下话题度超高的垃圾分类游戏,第一名授予环保达人奖,赠予杜邦纸环保书包好礼。最重要的是终极礼——几何A一年使用权的巨大福利抽取,现场的来宾朋友皆可参与抽奖,更是把现场订车气氛推向白热化。

 

感知纯电座驾丨分享纯粹人生

纯粹而美好的几何A,让你在这个繁冗都市体会到另一种惬意舒适的生活方式。 感知纯电几何带来的多维感官,从内而外改变您的出行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文明礼让、温柔相处的生活之道,对社会肩负起必要的责任,成为懂安全守法规的几何家。

 

    以“纯电、安全、科技、智能”为核心的几何汽车追逐质量与科技的脚步永不停歇。几何正是以这种纯粹的力量,为热爱启程;以多维和专注,去颠覆和重建;以高端纯电,在市场定位立足。新纯电汽车时代,正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迈进。让我们期待与展望,未来更多的人加入几何家,成为新纯电时代的一员,与几何家一起感知纯粹生活,创造多种生活可能。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