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媒体看乐清
[中国水产养殖网]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来乐清开展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调研
2013年09月03日 14:24:00 手机看新闻  
 

  为深入了解水产养殖业所面临的各种风险调研因素,倾听一线养殖渔民的心声,探索和调研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方式方法。8月28日,省渔业互保协会率头到我市大荆镇召开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座谈会,并到养殖现场实地考察。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及协会工作人员,乐清市海洋与渔业局分管渔业工作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大荆镇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大荆镇重点养殖户代表,雁荡镇工作人员及重点养殖户代表等共计30多人,还邀请了保监局、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出席座谈。

  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的发言主要介绍了开展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工作的出发点和思路,开展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工作的出发点是为了改变“渔民三年奔小康,大灾赔精光”局面,渔民在大灾后,有资金开展再生产,为养殖户竖一道“水产险”防火墙。鉴于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标的难确定,出险概率高,费率厘清难度大,勘查定损困难等特点,打算从简单做起,从“保成率,保大灾”做起,逐步完善的工作思路。座谈会就养殖户参保意愿,所能承受保费、赔付率、起赔点确定等展开讨论。

  我局分管领导,大荆镇分管领导在发言中感谢省渔业互保协会为促进养殖业持续发展,保障养民利益所做出的努力,介绍了当地养殖业情况及近几年养殖损失情况,要求参会的我市工作人员、养殖户代表向广大养民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与会养殖户代表介绍了各自生产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一致呼吁省互保协会,地方政府为养民多争取保费补贴,多为养民考虑,以吸引广大养民参保,以使水产养殖互保工作早日全面开展。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发言中特别强调发动多数养民参保的重要性,使水产养殖互助工作持续开展。

  会后,省渔业互保协会等工作人员到我市大荆镇、雁荡镇考察了工作化养鱼基地、滩涂养殖基地、海上网箱养鱼基地。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