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推动农民增收致富 省人大调研组来乐调研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
2018年08月02日 10:00:57 手机看新闻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率省人大调研组来到乐清,调研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乐清市领导胡成剑、方青、吴振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雁荡镇、大荆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土地确权、土地流转等有关工作的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了解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并深入大荆下山头村聚优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雁荡镇,调研组对该镇广泛宣传发动,强化措施保障,有序推进土地确权登记予以了肯定。史济锡指出,做好农村土地确权,奠定放活土地经营权基础,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在土地确权中攻坚克难,真正把好事办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同时,要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从确权到进一步赋权、活权,科学合理配置资源,有效发挥功能价值,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在实地察看聚优品土地流转等情况后,调研组对大荆镇以土地流转、合作入股等方式盘活农村资产,围绕“石斛名镇·康养福地”目标定位,依托自身优势大力发展铁皮石斛等生态效益农业予以积极评价。针对下步工作,史济锡指出,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推动农民致富中实现共赢,在保障农民权益和发挥工商资本、社会力量优势中找准共同发力的切入点,建立完善合作共赢机制,做好乡村改造升级这篇文章,打造一批受欢迎的特色农业、农旅产品,加快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效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