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6月09日 19:31:43 手机看新闻  
 
    

潘孝政发表讲话 姜增尧赵乐强黄敏等出席 章纪泉主持

       2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章纪泉,副主席杨书元、林培根、李丹、徐扬、谷燎原、陈亦殊,秘书长殷乐铭以及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潘孝政、姜增尧、赵乐强、黄敏、陈胜峰、张亨利、朱赛月、吴云峰、连新良、唐书林、金国平、郑金月、王建华、周素芬、周明涛、倪蓉棣、张亨根、陈景飞、胡晓翔、方青、李银巧、胡成剑、王忠宝以及市人武部部长王创举、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陈向东、市人民法院代院长杨际平、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梅山群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在乐的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廖立清、王邦透、张国谦等。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乐清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中共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共谋科学发展、转型升级良策,共商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大计。会议始终充满着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是一次扩大共识、凝聚力量、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的大会。

  潘孝政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回升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孝政指出,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明确提出建设“实力乐清、魅力乐清、和谐乐清”、争创科学发展先行区、全力打造宜居宜创业的现代化城市的目标和任务。市委希望,市政协和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切实把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中共乐清市委的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来,为推进乐清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闭幕会由市政协主席章纪泉主持。他说,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人民政协新的要求,我们肩上的历史使命光荣而艰巨。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学习,注重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亲民协政,为民履职,共同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市争创科学发展先行区,全力打造宜居宜创业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中国乐清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