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爱心驿站”搬到施工现场
2022年07月26日 21:54:58 手机看新闻  
 

炎炎七月,暑气蒸腾,似火骄阳给广大户外劳动者带来不小“烤验”。昨日,乐清经济开发区的220千伏三屿输变电工程项目现场,刚刚改造完成的“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成为高温中施工者的一把“遮阳伞”。

推开“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小门,丝丝凉意拂面而来,屋内整洁温馨,设有空调、办公桌、饮水机、床等。刚下工的工人韩道贺正和同事坐一旁吃着西瓜解暑、休息,“有这么个地方歇脚真好!这阵儿天气特别热,外面一干活就全身是汗,能进来吹会儿空调,喝口水,吃点西瓜,真是太爽了!”

乐清市供电公司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采用运输灵活的集装箱形式,可直接建设在施工工地上适用于多场景户外作业。驿站具备“两室双供双通功能”,配备空调、冰箱、饮水机、电视机、桌椅等设备,实现”进门能办公,坐下能休息,水电有保障、网络时时通“的生活保障作用。

据了解,该“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的打造是乐清市总工会开展为户外劳动者面对面、精准化服务提供平台的缩影。去年以来,为打通了精准服务户外劳动者、服务职工的“最后一里路”,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户外劳动者“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把“服务站”建设成为共享发展成果的温馨港湾,截止目前,全市共有42个“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

来源:  编辑:倪小龙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