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数字液压技术研讨会在乐举行 高校名企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戴旭强致辞
2022年06月29日 15:02:05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望喜)数字风云起,智造赢未来。昨日,数字液压技术研讨会在乐清召开,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浙江航天鼎信科技公司、浙江云谷数据公司等院校、企业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激荡思想火花,畅谈智能制造。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致辞,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王烨参加活动。研讨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导、液压流体委员会副主任姜继海,航天科技集团学术带头人、四川航天科技委副主任、博士刘宇辉,分别代表其团队作了《数字液压技术》《高速开关阀的研制及其应用》专题分享。

  近年来,乐清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坚持抢滩布局、逐浪先行,强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双轮驱动”,建成投用行业超五星级云谷大数据中心、通用算力全国第3的北京超算中心,高标打造电子信息、物联传感等“8+N”产业大孵化集群,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跃升至全省第4、各县市第1。

  同时,乐清始终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助企惠企,尤其今年以来,面对“三大压力”“两大变量”等超预期因素,第一时间出台稳住经济10方面43条等一系列政策,打出“一心一意”为企服务等组合拳,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投资项目全程无偿代办,“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已成为乐清营商环境新常态。

  戴旭强在致辞中表示,四川航天是国内工业的领军企业,数字液压是高端制造的核心技术。去年,四川航天工业集团与乐清签约了ADS半主动减振器和高精度控制电源项目,此次又在乐清举办数字液压技术研讨会,并计划布局专业实验室,汇集顶尖专家、构建创新生态,必将有力助推乐清电气产业向高端跃升、向世界进军。乐清将始终秉持“开放、务实、诚信、合作”的理念,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全过程、专业化、高效率的服务,为企业在乐发展保驾护航。他真诚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发挥各自资源和创新优势,把更多好技术、好项目投向乐清这片沃土,携手打造“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共赢”示范标杆。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