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想读军校的考生看过来! 今年18所军队院校在浙计划招生345人
2022年06月27日 13:46:35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人玮)2022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已开始,18所军校在我省计划招生345名,其中男生321名、女生24名。

  18所招生院校分别为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军医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武警海警学院。具体专业计划、选考要求和体检标准等相关情况,请查询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为参加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高考分数达到浙江省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外语语种须为英语。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且不超过20周岁(2002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未婚。政治条件符合《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条件的规定》(报考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除地理测绘导航类专业对政治面貌不作要求,其余专业均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身体条件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高中阶段体质测试成绩及格以上。

  据了解,军队院校招生属于本科提前批录取,实行传统志愿录取,考生可以在6月29日8:30至6月30日17:30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共可填报5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

  军校招生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招生政策”,不收取任何费用,没有所谓计划外名额和内部指标,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