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乐清启动交通畅安工程 “1+10+100”项目建设 提升道路交通环境安全
2022年06月27日 13:43:32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丽娟 通讯员 周小明 林沈铸)近日,乐清市发改局对交通畅安工程“1+10+100”项目(一期)的初步设计予以批复。该项目预计本月底开工,计划工期2个月,总投资约3000万元。

  我市市域部分道路存在机非无物理隔离、中间隔离不到位、道路开口隐患多等安全隐患问题。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我市将“出行畅安”工程“1+10+100”项目(即1处标准化路段、12处重点路段、141个重要路口整治提升)纳入2022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本次先行实施的一期工程,包含标准示范路段和路面养护工程。标准示范路段为104国道土墩塘村至坝头村段,全长3.3公里,道路红线宽28.5米。路面养护工程,为104国道奥特莱斯路口至大桥北高速出入口段,全长2.85公里,道路红线宽28.5米。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沿线渠化改造、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增设智能交通设施、中分带绿化改善、局部增设路灯设施、路面改造提升等。

  下一步,我市将实施交通畅安二期工程——141个重点整治路口,及三期工程——12处国道和县乡道路重点整治改造段,主要对各路口进行渠化和标准化改造,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美好生活、共同富裕的期待。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