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调研市委宣传部和文化提升工作 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 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22年06月27日 13:36:37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孟涛)6月24日,市委书记徐建兵调研市委宣传部和文化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领导何占宇、陈微燕、郑翔、陈健参加调研。

  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乐成街道丰谷文创园、“宋湖里坊”文创街区、周昌谷艺术馆等地,详细了解园区(展馆)情况,询问入驻企业发展、艺术品展览现状等,就园区打造、展馆提升等工作一一作了指导。徐建兵指出,文创园、艺术馆是一座城市“文化味”的具体体现,文化提升工作要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内容,让各园区(展馆)不仅有“商业味”,更有“文化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兵先后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工作、市文广旅体局文化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徐建兵强调,要把思想旗帜举得更高,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指引着行动的方向,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奋进旋律奏得更响,把“有没有把乐清发展的成果展示好”“有没有把干事创业的氛围营造好”“有没有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作为奋进旋律是否奏响的标准,充分发挥“喉舌”作用,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要把文化升华抓得更紧,做好以文塑城、以文惠民、以文兴业三篇“文章”,抓好代表性文物和遗址、非物质文化的保护传承,完善“1+30+N”公共“乐读”空间布局,以文旅融合引领全域旅游发展。要把文明创建做得更实,做到闭环化落实、长效化创建、全民化参与,全面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建,城市文明人人享”的浓厚氛围。要把各类阵地守得更牢,守牢网络舆论、农村文化、学校思想三大阵地,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