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聚焦地缘经济挑战
2022年05月19日 13:28:00 手机看新闻  
 

  世界经济论坛18日宣布,即将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2022年年会将聚焦影响多极世界的“前所未有”的地缘经济挑战,包括新冠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乌克兰危机等议题。

  世界经济论坛当天发布新闻公报说,此次年会主题为“历史转折点:政府政策和商业策略”,将于5月22日至26日举办。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表示,本次年会是在疫情和俄乌冲突爆发之后,多极世界形势下汇集全球领导人的一次峰会。

  年会将侧重于六大议题,分别是:促进全球和区域合作,保障经济复苏和塑造新的增长时代,建设健康和公平的社会,保护气候、粮食和自然,推动工业转型,充分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

  本次线下年会原定于今年1月在达沃斯召开,后因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传播带来持续不确定性推迟。

来源:新华社  编辑:黄如熙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