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温州党代会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谱新篇 ——热烈祝贺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2年03月02日 13:51:00 手机看新闻  
 

  牢记嘱托展宏图,勇担使命启新程。承载着全市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未来五年温州的奋斗目标,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吹响了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奋进号角,为温州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命题,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的担当。未来的五年,是温州奋力实现“六个先行”、全面推进“四大振兴”、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关键五年,是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关键五年。历史反复证明,一座城市发展的紧要处,往往就在这关键几步、关键几年。可以想见,未来的五年,温州发展前行的道路上,一定是机遇和挑战并存、艳阳和风雨共生。我们要坚信,只要我们锚定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必定会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温州发展的生动实践,必定会在新时代的大考中书写精彩的温州答卷。

  蓝图绘就,唯有奋斗。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是历史的接力、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是新一届市委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温州篇章。各地各部门要激扬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朝气,激扬舍我其谁、奋勇争先的志气,切实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一条条具体思路、一项项具体举措、一个个具体项目,跑出马上抓落实的“加速度”,跑出迈向现代化的新成绩,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以责任之心、实干之心、为民之心,学思践悟、躬身入局,在瓯越大地合力奏响担当实干、出色出彩的时代强音。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今天,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序幕已拉开,温州发展再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进新征程,我们心潮澎湃;迈向共富路,我们携手同行。眺望前程,我们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无比光明的发展前景、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市委的团结带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书写更加壮丽的奋斗诗篇,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