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温州党代会
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 ——热烈祝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2022年03月02日 13:50:00 手机看新闻  
 

  肩负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擘画温州更加美好的未来。今天,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满怀热情与期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将回顾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明确今后五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措施和工作重点;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好这次会议,对于统一全市干部群众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我对温州有一个很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温州把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探索新的规律,创造新的业绩,写出新的经验,为全省带好头,也为全国作示范。”20年前,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给温州人民带来无比巨大的鼓舞;20年来,这一承载深情厚爱的殷殷嘱托始终是贯穿温州改革发展最鲜明的主线。瓯越大地,用一次次开创性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以一个个标志性成果激荡声声回响。特别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温州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五年来,我们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动改革开放迸发新活力、民营经济迈入新境界、城乡发展打开新画卷、市域治理实现新跃升、民生事业迈上新台阶、党风政风焕发新气象,交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答卷,凝聚起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磅礴伟力。

  五年,是一个节点,记录着一座城市前行的新航程;五年,是一份答卷,镌刻着一座城市发展的新高度。五年,奋斗的豪情汇聚成激昂乐章;辉煌的成就铺展成未来基石。眺望前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当下,放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纵观国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阶段,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自身,温州发展站上历史新起点,担负历史新使命。置身新的历史方位,此次市党代会的召开,就是要为温州未来五年发展找准历史坐标,明晰目标路径,明确奋斗方向,全力搭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桥”和“路”。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这次大会,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必将成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必将在温州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勇立潮头奏强音,奋楫扬帆再出发。在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温州已经镌刻下光辉的印记;在迈向共同富裕的征程中,温州也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业绩。这是新的赶考之路上交给我们的必须完成好的重大使命,是历史交给我们的接力棒。我们唯有只争朝夕、全力奔跑,方能不负重托、不负时代。我们坚信,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一定能够不负全市党员重托,不负全市人民期望,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共同把本次市党代会开成一个同心同德、接续接力、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我们坚信,这次市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激荡起奋进新征程、笃行向未来的磅礴力量,激励引领全市人民用奋斗书写“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时代华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