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努力在新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2022年01月24日 16:02:43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蔡甜甜)1月22日下午,乐清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主持,市领导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出席。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入、积极参与,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唯实惟新推进“一起学党史”、高标高质打造“我来讲党史”、用心用情开展“为民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真理味、乐清味、实践味,开展得有力有序、有声有色。

  徐建兵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们党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保持生机活力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我们党坚定历史自信、更好走向未来的一次广泛动员,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乐清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建兵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锚定“坚持党建统领,奋战‘1310’,争当九大标兵,在共富路上全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的奋斗目标。要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增进民生福祉、打造共富标杆上见到新成效,扎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全力办好“六个一批”民生实事,加快推动“一心一意为企业、政企合力谋发展”专项行动,以服务实效增强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在激扬奋斗姿态、推动跨越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以“三升一优”“三比一讲”“三学一争”提振争先创优新干劲、提升干事创业新能力,努力开创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要在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彰显新气象,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徐建兵强调,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百年党史恢弘厚重,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始终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红色资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载体,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用党史,通过“关键少数”示范引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时代答卷。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