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系统谋定抓落实 提速争先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24日 15:14:03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一笑)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并做好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做实上下功夫、在用好上出实招,以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成效。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主持,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参加。

  徐建兵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温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作部署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向东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徐建兵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省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三个必须”工作导向和10方面重点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决把省市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高标站位、对标看齐,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省人代会取得的三方面成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温州团代表审议各项报告时关注的热点,准确把握2021年主要工作和成效、2022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扛起使命、坚定落实,以实招硬招推动乐清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好展现稳中求进之势、更好展现共富标杆之姿、更好展现现代治理之态。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乐清一贯到底、落地生根,全力干出“奋战1310、争当九大标兵”的精气神,加快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

  徐建兵强调,要奋战开局干在当下,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谋深谋细,全力争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春节将至,要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快、准、硬”,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