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戴旭强与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
2022年01月21日 09:46:49 手机看新闻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牵头分别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谈认识、说感受、献良策,既有前瞻性的战略思考,又有着眼眼前的民生实事,既紧扣发展大局,又切中社会热点。戴旭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老干部、党外人士深入交流探讨,叮嘱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确保报告和今后工作更加契合上级精神、符合乐清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奋战‘一三一〇’、争当九大标兵,全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的首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在中共乐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赶考新征程、跑好接力赛”的姿态,全力兴好一方业、建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

  戴旭强感谢广大老干部、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乐清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乐清改革发展的开拓者、亲历者、见证者,乐清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力量和心血汗水,我们永远感恩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永远重视老领导老同志的批评和意见建议,永远学习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也敬请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多提宝贵建议,为我们加油鼓劲、指点迷津、提醒监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领域当仁不让地扛起主力军大旗,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发展目标、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举,为全市在引项目、引资金、引技术、引人才等方面搭好桥、牵好线,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市领导郑巨化、林益正、陈亦殊、林月和参加座谈。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林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