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戴旭强调研节前保供应保畅通保民生保安全工作 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2年01月18日 14:43:0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瀚)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专题调研节前保供应保畅通保民生保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科学调度运维,做好应急准备,强化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调研中,戴旭强先后来到市水务集团、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察看智慧水务调度中心、能源数据中心、车管大厅、交警大队指挥调度中心,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供水、供电、交警等三个部门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

  在市水务集团,戴旭强指出,要加强前瞻性战略性思考,有效解决第二水源问题,高标准抓好从水源地到水龙头全过程管理,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科技水平、更优服务质量,确保群众饮水安全;要聚焦企业需求,做好供水保障,在服务民生同时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要对标高水平的污水处理企业,科学谋划、认真思考,努力提升治污水的能力和水平,并做好中水回用文章;要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探索实施阶梯水价政策,引导增强群众节水意识,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党的领导下构建现代企业制度。

  在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戴旭强强调,要站在时代前列、未来视角思考谋划电力事业发展,突出乐清“十四五”电力规划引领,进一步明确战略导向、形成具体方案,真正以强劲电力赋能区域产业发展,以地方保障支撑电力“一张网”建设,实现电力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互促共赢;特别是电力部门要聚焦“双碳”战略、能耗双控、智慧节能、新能源发展等领域前沿多作探索,加强用电用能智能化监管和动态分析,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技术支撑。

  戴旭强在交警大队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道路交通管理,提升交通安全水平,让老百姓出行更加安全、更加舒畅。要聚焦人的因素、物的因素、制度规范、道路周边环境因素等方面,以系统集成、整体智治的理念,科学组织、有序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要建立完善组织构架,加强技术支撑、资金保障和制度创新,千方百计营造全社会支持交通管理、秩序提升、项目建设的氛围,全面构建强有力、全方位的保障体系。

  市领导陈汉存、程式、叶序锋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