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在全市冲刺“全年红”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奋战奋进 冲锋冲刺 确保交出“全年红”高分答卷
2021年12月06日 15:51:5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琼洁)12月3日,全市冲刺“全年红”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兵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锁定目标、创新争先,确保交出“全年红”高分答卷、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主持,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叶伟琼等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单位逐一汇报了冲刺“全年红”工作进展、短板弱项及下步工作打算。

  徐建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干中换、换中干”,以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开新局、谱新篇,呈现出指标进位、项目集聚、产业突破、城乡蝶变、攻坚克难的良好态势。

  徐建兵强调,现在离年底不到一个月了,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清醒,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加压奋进、冲锋冲刺,确保交出高质量“全年红”。要保持“冲”的势头,尤其对落后指标要深入分析原因,抢时间、拼进度、争主动,在主要指标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快“冲”的速度,大抓项目进度,早抓项目谋划,狠抓项目保障,在项目攻坚上实现新突破;要增强“冲”的动力,强化数字赋能、创新驱动、企业培育,在产业升级上实现新突破;要迈实“冲”的步伐,帮扶困难群众要显温度,办理民生实事要见速度,缩小区域差距要加力度,在民生提质上实现新突破;要巩固“冲”的基础,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攻坚矛盾纠纷化解、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在平安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徐建兵强调,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一鼓作气,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不负重托的责任感冲刺全年红。要营造“三比一讲”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乡镇(街道)层面要比谁发展最快、比谁环境打造最美、比谁平安稳定维护最好、讲贡献度,部门层面要对上比争取、对下比服务、对内比奉献、讲执行力;要树立“实绩实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少说困难问题、多谋攻坚办法,抓节点、盯进度、强推进,形成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滚雪球效应”,真正把愿景变为实景、把画板变成样板;要增强“提前谋划抢先机”的前瞻意识,对明年工作要提前谋划、整体推进、系统集成,做到把握规律、抢占先机、争得主动,为新的一年高起点开局打好基础,为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做好铺垫。

  戴旭强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问题导向、实干导向、争先导向,全力以赴冲指标,大干快上攻项目,先行示范树标杆,一刻不松保平安,立足长远早谋划,努力在“新赛道”上跑出乐清“加速度”。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