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天气渐冷 爱心很暖
2021年12月03日 14:47:04 手机看新闻  
 

  12月2日,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乐清寒意渐浓,甬台温高速乐清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冬日慰问革命老区送温暖”公益活动,到龙西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这些群众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活动共看望慰问村民20户。志愿者还向村民们发放《宪法》《民法典》读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册、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辅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形式宣讲,让村民知法懂法。

  “大家下车后一定要带好老人和小朋友,不要走丢啦。”11月28日,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市和谐志工协会、翁垟街道社会大救助服务分中心(社工站)及社会工作站、和谐翁垟爱心驿站的志愿者,来到乐成街道黄坦硐村的老家下垟大宅,为4名低保在册孤寡老人和3名困境儿童举办了一场集体庆祝生日公益活动。活动十分热闹,除了分蛋糕、尝美食、观赏古村美景,老人们还享受了专业人士提供的足浴和理发服务,金苹果幼儿园的师生还为大家献上了舞蹈和手语表演。

  11月27日,市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携手龙西乡政府、市宏慈爱心公益联合会,走访龙西乡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食用油、大米、水果等爱心物资。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4户困难家庭,84岁的独居老人毛春花家的电视机出问题没有画面,华数公司大荆片区负责人当场对电视机进行了检查,承诺在最短时间里派工作人员上门检修。

  11月27日,中国人寿乐清分公司组织10余名志愿者来到乐清佳尔尼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包饺子、煮饺子。养老服务中心有30多名老人,志愿者们忙活了一下午,包了2000多个饺子,让老人们享受了一顿美味的饺子宴。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去酸奶、袜子等物品。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林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