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路牌出错指“东”为“西” 这些路牌盼更正
2021年12月03日 14:30:24 手机看新闻  
 

  宴海东路和宴海西路、百珍东路和百珍西路等路段都是乐清市区的主干道,近日,网友“乐清啄木鸟”在乐清网络问效平台反映,宴海东路和宴海西路、百珍东路和百珍西路等路段按照规划应以清远路分界东路和西路,结果路牌错以旭阳路来分界。该网友的观点,也得到了乐清市民政局地名办的认可,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更正。

  交通指示牌出差错

  网友“乐清啄木鸟”在乐清网络问效平台反映:宴海西路和宴海东路、百珍西路和百珍东路,都以清远路为界,而不是旭阳路。而市区部分交通指示牌出现错误,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改正。

  11月26日下午,在网友“乐清啄木鸟”的带领下,记者在市区宴海路与旭阳路交界处看到一块交通指示牌,上面共有5个方向指示,其中有一个原本应标注为“宴海东路”的方向牌被标注成“宴海西路”。记者从市民政局地名办核实后了解到,宴海路以清远路分界,即清远路以东的这段宴海路都应为宴海东路。

  此外,设立于紫荆花园外的小型T型路牌“宴海东路”,以及批复给景都花苑小区的门牌号“宴海东路777号”,均证明交通指示牌与地名办核实信息相悖,因为这两项由地名办设置的“宴海东路”所在处的交通指示牌上,显示的却是“宴海西路”。

  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安装的部分交叉路口预告标志、车道行驶方向标志、路名指示标志,未能与地名办确定的路名保持一致。除了宴海路,百珍路也有类似情况,应以清远路为界,但目前上述三类标志以旭阳路为界分百珍东路和西路。

  错误路牌找到“东家”

  据乐清网络问效平台工作人员人员介绍,早在去年5月,网友“colin1994”就在平台上提出过此类问题。当年5月20日,乐清市民政局回应,通过资料调取和现场调查相结合的办法证实:“宴海西路和宴海东路、百珍西路和百珍东路、千帆西路和千帆东路、伯乐西路和伯乐东路、良港西路和良港东路,都以清远路为界。”

  “东和西虽只有一字之差,但反映出相关单位办事不严谨。”在网友“乐清啄木鸟”看来,此类交通指示牌错误,应当及时纠正。

  那么,这些出错的路牌由哪个部门负责改正呢?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联系了多个部门后,最终市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认领”了。

  秩序中队工作人员还向记者解释了路牌出现错误的“历史原因”,当时设置路牌时,清远路尚未完成施工,仅修到千帆路,但旭阳路早已验收完成,便暂时先以旭阳路为界,设立了路牌。后来清远路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但“临时设置”的路牌没有得到及时更换,一直沿用至今。

  “这几日,我们会根据反映的情况,联合市民政局地名办一起进行实地核查协商。”秩序中队工作人员称。对于路牌上的错误能否得到更正,本报记者也将持续跟进。

  市民如果发现身边有生态环境、全域美丽、文明创建、安全生产、营商环境、违章乱建等方面的问题或不良现象,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国乐清网”留言,或通过拨打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新闻热线61116222、13968741234等进行反映,我们将从中择取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并对后续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报道。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林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