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河北沧州公布1密接者活动轨迹,涉饭店、县医院等
2021年09月29日 16:38:10 手机看新闻  
 

2021年9月27日,青县疾控中心接到沧州市疾控中心转发的天津市静海区疾控中心推送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协查函。我中心立即安排流调人员开展调查追踪,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24日上午8:10,王某某和其丈夫在信誉楼东康老六饭店前面乘坐出租电动三轮车去县医院采集核酸;8:39二人经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到体检中心大厅排队等候;8:56自体检中心东门离开;9:01在发热门诊完成核酸检测,之后在县医院大门口乘坐另外一辆出租电动三轮车到达信誉楼东康老六饭店前面,二人随即乘坐自家电动三轮车于10:20返回家中。

请同时段可能与王某某有过接触的人员及出租电动三轮车司机,立即向县疾控中心(电话:4329915)、或属地镇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到县医院发热门诊观察治疗。

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已和家人健康。(健康青县)

来源:健康青县微信公众号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