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小组第一!苏炳添领衔谢震业出战,中国队晋级男子4X100米决赛
2021年08月05日 14:10:46 手机看新闻  
 

       刚刚在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预赛中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代表中国队出战,跑出37.92秒的好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谢震业表示,“其实这个成绩不算是我们最好的,我们还可以更好,决赛继续突破。交接棒上我们还有小的瑕疵,不是特别好,还有进步的空间。”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中跑出37秒90的成绩排名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今年的东京,他们的目标瞄准了领奖台。

  这一次,前三棒的顺序与里约一样,苏炳添也表示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去练,所以还是用老阵容比较稳。

      就在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之前,中国女子接力队也历史性地时隔21年再进奥运会决赛。苏炳添说:“男子接力队和女子接力队都是一起成长的,里约奥运会她们本来已经进了决赛,但是美国队要求重赛,后来遗憾被淘汰,这一次我们一起进决赛,也是历史突破,希望决赛中,我们都能放开自己。”

       今天的东京继续着高温,四个小伙子还互相开起了玩笑。汤星强说自己站在跑道上的最大感觉就是热,吴智强立刻附和:“是的,烫脚!”

   由于顶篷挡住了一部分阳光,第二棒的谢震业正好在阴凉处,这让跑第三棒正好暴晒在太阳下的苏炳添很羡慕:“你那边还好,我这边真的好晒啊。”谢震业还拿百米飞人开起了玩笑:“那是你跑太快了,摩擦生热。”

   四个小伙子心情放松,只等明晚的4x100米接力决赛,创造历史。

来源: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