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乐清13个项目入选省级名单 数量居全省县市区第一
2021年07月29日 14:53:56 手机看新闻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2021年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乐清市共有13个项目入选,数量居全省县市区第一。

  据悉,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和重点高新技术产品项目重点聚焦“415”先进制造业集群和十大标志性产业链为主的重点产业群或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对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确保产业链安全可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等有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且项目产品已完成小试,具备产业化条件,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

  此次乐清入选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的企业有固力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普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浙江金福隆机床附件有限公司、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项目入选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这些项目涉及电子元器件产品、新型材料、高精度装配技术等。这些高新技术的创新研发,将对公司产品智能化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产品智能化是目前电气市场趋势,也是当前乐清电气行业从传统产品生产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之一。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研发生产智能电气产品的企业呈逐年快速增长趋势。为鼓励企业在新产品开发、产品升级、数字化改造等方面继续努力,去年,乐清对入选省工业新产品、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温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奖励名单的200多家企业发放了总计700余万元的奖励。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金杰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