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乐清启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2日 15:11:4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露露)近日,中共乐清县委诞生纪念馆内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雁荡镇朴头村10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省、温州市正式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乐清市7月1日前向全市4500余位党员颁发纪念章。

  连日来,雁荡、翁垟、岭底等乡镇(街道)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们将戴着这份特别的荣耀,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习的榜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崇敬,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这份无限荣光激发无限的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

  不少老党员表示,无限荣光意味着无限忠诚、无限担当、无限奋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忠诚的肯定,又是一种激励;既是一种发展能力,又是一种党员责任;在党50年的荣光,是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来的,他们要推动这种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年轻党员胸怀抱负,心有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根据安排,全市大部分符合条件的党员,将由具备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工)委颁发纪念章;乐清市委将结合“七一”前有关会议活动,向党员代表颁发;对一些因身体健康等原因不便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将由直系亲属或指定的其他党员代为出席仪式领取,或由党组织结合走访慰问上门颁发,把荣誉送到老党员手上,传达好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1年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前集中颁发一次,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