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方晖在一季度雁荡山管委会“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擂台赛上强调 以超常规作风建设激扬实干争先全新气象 以全员专班化攻坚开创赶超发展全新局面
2021年05月17日 15:00:22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瀚)5月14日上午,2021年一季度雁荡山管委会“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擂台赛举行。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方晖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乐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力“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敢于正视发展差距、直面作风问题,勇于打破发展桎梏、突破固有机制,以超常规作风建设激扬实干争先全新气象,以全员专班化攻坚开创雁荡山发展全新局面。

  会上,管委会各办局、旅发集团、直属单位等负责人逐一上台汇报工作亮点、问题不足和下步措施,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对发言单位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评测。会上还颁发了“骏马”“蜗牛”奖项,“蜗牛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方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比乐清全市奋勇争先、奋力赶超的火热氛围、强劲态势,雁荡山发展和干部作风存在着明显的落差温差和效率短板。要以“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为主抓手、突破口,大力提振干部精气神,全面激发队伍新活力,全力为雁荡山荣誉而战、未来而战,以作风建设硬核成果凝聚起雁荡山发展的强劲动力。

  方晖强调,要激扬奋勇争先、敢为最先的拼搏锐气,始终坚持“战术千万条、敢打第一条”,让打胜仗的思想成为一种信仰,全面激扬“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的奋进姿态,以破釜沉舟的气势、敢打必胜的信念,奋力推动雁荡山在全省5A级景区比拼中争先进位、赶超跨越;要凝聚只争朝夕、高效落实的攻坚合力,全面打破雁荡山固有运行机制,突出项目为王理念,实行全员专班化攻坚,高效推进百亿文旅项目等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奋力跑出雁荡山赶超发展的全新速度;要树立全域谋划、整体联动的系统思维,大力推动雁荡山与周边景区乡镇联动发展,进一步拓展承载腹地、带动游客流量、提升旅游人气,形成内外融合、相互带动的的生动局面,加快构建完善大雁荡旅游格局,持续放大旅游综合效应;要提供高质高效、智慧协同的旅游服务,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智慧景区建设,持续巩固提升5A级景区整改成效,深入挖掘雁荡山文化底蕴、讲好文化故事,加速推进旅游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舒适的旅游体验;要坚守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工作底线,持续深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始终牢记“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自觉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时刻用纪律规矩约束自己,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持续涵养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