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乐清市政府与支付宝公司签约 共同启动“数字生活新服务”
2021年05月13日 11:02:44 手机看新闻  
 

数字赋能美好生活。5月12日,乐清市人民政府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支付宝公司)举行“数字生活新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支付宝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和大数据企业,在数字生活新服务、互联网金融、云计算与大数据等领域深耕多年,具有极强的用户粘性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支付宝作为浙江省C端用户最大流量入口,在推进线上线下全域数字化的服务体验、引领全民智慧新生活上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尝试。  

乐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特别是数字生活工作,围绕高标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市,重点梳理打造了十大具有乐清辨识度标志性数字化改革项目,如实施数字化社会大救助“1168”工程、开发智慧出行一键达应用等。此次签约将为我市数字生活新服务加快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前景,同时也为支付宝在我市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支付宝公司与乐清“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合作,将主要聚焦在数字化政务建设、数字化医疗服务、交通出行、商贸数字化建设、智能零售终端、数字社区、数字化教育新服务、乐清全域旅游及文体建设等领域,涵盖消费、民生、政务、文化等方方面面,通过数字化手段协助政府展开促消费活动,优化居民对数字服务体验的满意度,共同推进数字生活新服务向纵深发展。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伊格 通讯员 赵佩娜  编辑:施玮玮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