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时隔5个月,这条路上的垃圾—— 卷土重来 这波更猛
2021年04月13日 14:58:27 手机看新闻  
 

  4月12日上午,家住蒲岐镇娄岙村的村民李先生又一次拨打乐清日报新闻热线61116222求助,疏港大道虹桥往市区方向(接近娄岙村)的一条无名小路上,本来已被清运走的垃圾又“卷土重来”,且比之前更为严重。此次的垃圾不仅堆在路边,而且占据了整条小路,严重影响通行(本报曾于2020年11月18日2版、11月19日3版报道)。

  4月12日下午,记者找到李先生所反映的垃圾点,这条通往附近村庄的小路已完全被垃圾“侵占”,小小的一侧仅能容纳一人走路通过,原本春日里清新的泥土气息也被这些垃圾的味道冲击得变了味。石块、枯树枝、塑料袋等垃圾杂乱无章地堆积在此,非常不美观。在这条小路的尽头,还堆放着一大堆建筑垃圾。

  不仅如此,这条小路经过这几日的雨水洗礼,被分割成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坑,露出的路面全是稀泥,让人难以下脚。记者观察到,这路段附近的其它小路都浇上了水泥,只有这条路,保持着坑洼、积水遍布的“原始风味”。

  在附近劳作的楼大叔告诉记者,霸占小路的垃圾是在这个月初时出现的,而小路尽头的建筑垃圾则是前两天有人偷倒在这里。这里不仅只是垃圾“霸道占路”的问题,在该小路段旁的农田,也因被人倒入了大量建筑泥浆而形成了大片的“沼泽”。

  “由于这里地处偏僻,去年也有垃圾出现过,后来被清运干净后,就干净了那么几个月,现如今偷倒垃圾的行为更是‘猖狂’,直接就倒在小路上了。”他还说,这条路是村民进出的通道之一,平时遇到雨天泥泞难行,现在更是直接被垃圾堵上了,让人非常糟心。他希望,这里的垃圾能尽早被清运,小路就算没有浇筑水泥也至少要用砂石填平,让村民出入更方便些。

  市民如果发现身边有环境卫生方面的问题或不良现象,请通过拨打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组电话0577-61880632、市“全域美”办电话0577-62585725或乐清日报新闻热线61116222等方式进行举报,我们将从中择取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并对后续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报道。有效举报线索获录用者将奖励100元话费。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