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脱掉旧拖鞋 看上眼的就穿走 木工盯上别人家的鞋
2021年04月13日 14:56:02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通讯员 汤存本)日前,在乐成街道调委会驻所调解室里,就民事赔偿事项,偷鞋贼吴某的妻子分別赔偿了失主项甲两双鞋子折价款650元,项乙一双耐克鞋折价款800元。

  有着一门木工手艺,在工地干活一天至少也有300多元的工资收入,总不至于没钱买鞋穿吧?来自江西省鄱阳县今年48岁的男子吴某,却挖空心思动起歪脑筋,进入住宅小区多次偷鞋给自己穿。

  3月18日,家住城南街道某小区8楼的项甲(化名)发现放在家门口的一双匹克牌白色运动鞋不见了,查看门口监控,发现一名戴头盔、口罩、穿着旧拖鞋的人偷走了他的鞋孑。

  此人偷鞋有一套流程:戴着头盔和口罩,掩着自己的真面目,并穿拖鞋进入小区,给小区门囗保安的感觉是来做工的。作案时,他就把自己的旧拖鞋脱掉,对看上眼的鞋进行试穿,如果大少合适,穿着就走。

  当时,失主项甲看到偷鞋贼衣服陈旧,心想其生活一定困难也就没有报警。4月5日,他的一双安踏牌运动鞋又被这个贼偷走了,于是向乐成派出所报警。查看监控后发现,吴某于4月6日12时又偷了同单元16层楼项乙(化名)的一双市场价1400元的耐克牌黑白色运动鞋。经过调查,民警在城东街道上海花园附近路上找到吴某,并在其电瓶车斗里找到了耐克牌运动鞋。在事实面前,吴某终于承认自己偷窃的事实。

  目前,吴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