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调研企业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13日 14:50:0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伊格)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专题调研企业时强调,要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的浙江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贝良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强力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博升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及翁垟工业区内的浙江东亚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上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些企业都是“专精特新”的代表,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优势,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如,贝良风能和强力控股都牵头起草过行业标准,承担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博升新材料与国家纳米材料研究所共建实验室,其产品列入科技部重点进口替代项目;东亚电子是华为多个5G通讯产品配件的特定供货商。

  “去年企业发展如何?”“你们产品优势是什么?”“企业发展有什么难题?”每到一处,徐建兵都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技术改造、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徐建兵对各企业推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数字赋能,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相关部门也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面落实相关助企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副市长郑巨化陪同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