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方晖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乐清一域之光为百年华诞增辉添彩
2021年04月13日 14:45:01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瀚)4月7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跃迁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乐清一域之光为百年华诞增辉添彩。

  市委副书记叶伟琼主持。市领导赵明皓、余长友、林益正分别作了工作报告,陈汉存参加会议。

  方晖指出,过去一年是乐清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抗台抗旱、村社换届等一场场大战大考,我们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统战工作聚力有为,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奋战、砥砺奋进,拼出了“两战都赢”高分报表,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方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党建,充分认识党建高质量发展重要性。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站在建党百年这一时代坐标上、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上,党建工作面临时代之变、格局之变、使命之变;我们必须深刻把握新理念、新使命、新抓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加快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方晖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全力开创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组织工作要在“选贤任能、固本强基”上求突破,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基本定位,抓好县乡换届、锻造过硬铁军,筑牢基层堡垒、推动治理增效,打造人才高地、加快产业升级,加强机关党建、当好模范表率,以创造性张力推动组织工作螺旋上升、整体跃升。宣传工作要在“思想引领、提神鼓劲”上见实效,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压舱石,以把牢正确舆论导向凝聚正能量,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主阵地,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引领新风尚,以促进文化繁荣发展提升软实力,进一步为创新开路、为发展鼓劲、为稳定尽责。统战工作要在“凝心聚力、增进和谐”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这一主题,聚力破难点、做好民宗事务管理,抓重点、做足在外乐清人文章,出亮点、做优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努力为乐清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

  方晖强调,要强化担当抓党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明确责任压实党建工作、创新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优良作风落实党建工作、底线思维规范党建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乐清党建影响力、辨识度、美誉度。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