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本周第一轮降水来了 周五短暂晴好 周末又有雨水
2021年04月07日 15:08:50 手机看新闻  
 

畅享了两日的晴好天,花也看了,风筝也放了,小伙伴们做好准备迎接本周的第一轮降水了吗?

据浙江省气象台的消息,未来7天,我省晴雨相间。今日,自西向东迎来本周首轮降水。

累计雨量.jpeg

浙西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下午起转阴有阵雨。明天,浙北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到傍晚转阴到多云。

由此可见,这场雨水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据省气象台预计,9日短暂晴好,届时钟情于阳光的小伙伴又可出门撒欢儿。

天气君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接下来三天,受雨水“关照”的可不止浙江,江汉南部、江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均有中到大雨。

4月7日降水量.jpg

气温方面,也是起起伏伏,与昨天相比,体感要湿凉不少。今天浙北地区早晨最低温度为9-11℃,其它地区为11-13℃;白天浙北地区最高温度为14-16℃,相对而言,其它地区要暖和一些,最高温度在17-19℃,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持续阴雨影响,接下来三天,江南地区最高气温普遍较常年同期偏低,最高气温普遍在20℃上下。以杭州为例,直到本周末,最高温也不会突破18℃。

杭州.jpeg

天气君提醒,气温忽高忽低,大家要及时增减衣服。

此外,今明两天,全省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小伙伴可能会好奇,本周第一轮降水已经来了,第二轮还会远吗?

如果你还记得9日的晴好是短暂的,那就要提前做好双休日雨水来袭的准备。据省气象台消息,4月10日(本周六)云系增多,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11至12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

中期.jpeg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