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在全市驻点招商 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用“实干指数”赢得 项目签约“成功指数”
2021年02月26日 10:11:21 手机看新闻  
 

  2月25日下午,乐清市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在会上对驻点招商干部作了鼓励,要求大家继续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力争项目、以非常付出推项目,用“实干指数”“辛苦指数”赢得项目签约的“成功指数”和乐清发展的“成效指数”。

  2020年,全市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7个,招引总部经济项目60个,招商引资考核获得温州第一名,实现了“全年红”“全面红”。自驻点招商机制启动以来,乐清市选派了51位招商干部,分别赴北京、上海、深圳等区域进行驻点招商,目前成效已初步显现。

  会上,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各驻点招商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乐清湾港区管委会作为项目承接单位作了代表发言;部分招商专员代表以及家属代表也进行了交流。

  徐建兵对招商干部融入角色快、创新举措多、招商有成效等表现给予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并为15名工作突出的招商干部颁发了“招商牛”奖杯。

  徐建兵指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乐清发展新形势下,招商干部更要拓宽拓广招商眼界,树立知己知彼的招商思路,提供真心实意的招商服务,强化招商引资主平台,为“乐清发展”“乐清地位”“乐清梦想”拼搏向上。他强调,要树立“大事大抓”的新共识,发扬千山万水找项目、千言万语谈项目、千难万险上项目、千辛万苦推项目的“四千四万”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汇聚“同频共振”的新合力,全市上下要形成强大合力,同心同德,同心同行,让项目落地,开花结果;要树立“有为有位”的新导向,以实干论英雄,加强督导检查,用铁的纪律管招商,用铁的作风抓招商,形成一支招商铁军,持续拼出向上向好态势。

  副市长徐海严主持会议。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林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