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市长活动集
徐建兵调研乐成城东城南三街道时指出 坚决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推进城区建设
2021年01月27日 14:58:1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孟涛)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率队赴乐成、城东、城南三街道开展调研,重点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就2021年中心城区建设工作进行谋划。

  当天下午,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乐成中心菜市场、城南街道丹霞花苑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落实、中心城区建设等情况。乐成中心菜市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入口处设置智能化扫码设备,两人值勤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要求,市场还尤为注重食品安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城南街道丹霞花苑建于1999年,此前存在小区硬件设施滞后老化、车辆无序停放、管网堵塞等问题,2020年9月该小区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如今,完工后的丹霞花苑墙体整洁一新,燃气管网、车辆停放等井然有序,赢得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徐建兵指出,要继续落实基层网格排查措施,加强基层网格责任,实行动态排查,尤其要做好基层单元的排查工作,确保风险隐患不遗漏;要继续紧盯重点场所防集聚,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防人员集聚风险;要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就中心城区建设,徐建兵指出,要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立足点,运用系统思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补齐设施短板,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域铺开生活垃圾分类,全力打造城市形象“新标杆”。要以“大民生”建设为着力点,本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持续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加快推动一批民生项目建设,接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全力打造城市生活“新风尚”。

  副市长王东参加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