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本周气温又“跳水” 周五周六多穿点
2021年01月25日 15:13:52 手机看新闻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海虹通讯员黄斌杰

  刚刚过去的一周,因为下了一场雨,着实让大家兴奋了一把,不过随之也带来了一些烦恼:因为冷暖空气交汇,致使不少市民家里的地面、墙上都在“冒水”,到处是湿漉漉的景象,仿佛空气中都能拧出水了,如此“返潮”的现象让人有种跨越到春天梅雨季的错觉。

  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连日来,乐清的气温回升也很明显,一点都没有大寒的味道,早起出门也没有感到明显的寒意了。快过年了,太阳公公这几天开始犯懒,强撑着上岗。受暖湿气流影响,本周二、周三,太阳公公预计会翘班两天,届时以阴天为主,局部地区会有小雨,气温总体比较稳定,最低气温约10℃,最高气温在15-16℃,不冷也不热,还算舒适。

  那么,冷空气就此消停了吗?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1月27日-28日,将有一股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对乐清而言,1月28日起,这波冷空气将带来降温天气,预计最低气温只有2-3℃。不过,因冷空气横扫而来,暖湿气流影响将减弱,本周中后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总之,在冬天,冷空气会隔三差五地刷刷存在感,大家不要因为短暂的回暖天气而大意,及时关注气象信息,出门还是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要让感冒乘虚而入。也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即使需要外出,也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防寒措施。

  一周天气早知道

  周一多云 10~16℃

  周二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10~16℃

  周三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10~15℃

  周四阴转多云到晴9~15℃

  周五晴3~12℃

  周六多云2~13℃

  周日多云5~17℃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