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沈阳一男子核酸检测排查拒不提供信息 竟是潜逃21年杀人嫌犯
2021年01月15日 14:15:52 手机看新闻  
 

@法治日报 1月15日消息,遇到核酸检测排查,一名男子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原来他竟然是杀人嫌犯。近日,辽宁省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在“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的协助下,成功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犯罪、潜逃21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7岁,吉林省四平市人)。

2021年1月13日15时许,皇姑分局辽河派出所组织辖区“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对尚未参加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排查时,发现居住在皇姑区燕山路附近的一名男子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形迹十分可疑。于是,“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将此情况向派出所进行了汇报。

根据“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提供的住址,辽河派出所民警找到该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仍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身份进行现场比对核查。

民警经工作查明,该男子真实姓名为王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被吉林警方立为网上逃犯。民警当即将王某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21年前因琐事将同学杀害并埋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皇姑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移交吉林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法治日报  编辑:王林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