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方晖在镇街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例会上强调 以非常之功应对非常之年诸多挑战 在争先创优擂台赛上奋力比学赶超
2020年09月03日 08:30:31 手机看新闻  
 

  在时间步入九月份、“两战”深入下半场的关键节点,9月2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牵头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例会,要求各地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大战大考、奋战奋进的拼搏姿态,在争先创优擂台赛上力夺高分答卷。

  方晖逐一听取了25个镇街关于村社组织换届、争先创优工作、“全域美”专项行动、信访积案化解、“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地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

  方晖指出,年初以来,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铁腕治水、抗台救灾等大战大考,我们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闯,特别是各镇街作为推进工作的主战场主力军,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坚定扛起“一把手”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攻坚破难,以非常之功应对非常之年的诸多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方晖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聚焦“高参选率、高得票率”目标,学习借鉴城东街道试点成功经验,让干部下沉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加快推介人选公开亮相,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依法打击恶意干扰破坏选举的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全过程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全力以赴冲刺“三季红”,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狠抓产业转型,扩大有效投资,撬动科技创新,攻坚招大引强,努力在全省争先创优的比拼擂台上奋勇争先、竞得先机,奋力打好“冲刺三季度、力夺全年红”主动仗;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拔高站位、严阵以待,巩固整改销号成果,加快问题整改进度,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坚决打好央督迎检攻坚战;全力以赴抓好“全域美”建设,高标准推进“全域美”建设八大专项行动,攻坚抓好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洁,确保今年第一批项目在元旦前最迟春节前出亮点、出成效、出形象,干出全域美丽的奋进态势、精彩开局;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充分利用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政调解等力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打击非访、缠访、闹访等恶意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底线,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常态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推进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实行消防安全挂牌督办机制,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全力以赴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健全落实精密智控机制,持续抓好基层单元管控、聚集性疫情防范、重点人群风险防控、冷链食品监管等工作,落实好隔离点和物资供应储备,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把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巩固好、拓展好;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攻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省“152”项目、老旧厂房改造、小微园等产业项目推进,攻坚道路交通、电网建设、造地复垦等工作,全力抓好征地拆迁、政策处理、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投用、发挥效益。

  市委副书记叶伟琼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参加会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