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方晖赴乡镇(街道)调研工作时强调 扛起更大担当 展现更大作为 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020年08月11日 15:51:2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8月8日至9日,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利用双休日时间,马不停蹄地赶赴岭底、淡溪、虹桥、南塘、南岳、蒲岐、城东等7个乡镇(街道),专题调研指导灾后重建、村社换届、基层社会治理、全域美丽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聚焦聚力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项目推进,把大战大考中凝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务求更大实效,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进乡村、访灾户,走工地、看项目,方晖一行看望慰问了周丕寿、薛洪华等部分受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亲切询问生活需求,叮嘱属地乡镇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安危作为头等大事,抓好受灾房屋维修加固,保障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实地察看了岭底乡红岭公园、淡溪镇王十朋故居及梅溪草堂改造提升、虹桥镇104国道与幸福路交叉口综合改造提升、南塘镇南塘河生态休闲景观示范带建设、南岳镇杏港大道绿化提升及生态步道建设、乐清湾港区环境整治、蒲岐镇海鲜城周边景观提升等情况。南塘河已基本完成河道驳坎,将开展绿化提升、亲水设施建设等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的休闲需求;104国道与幸福路交叉口改造将把电子线路造型融入立面设计中,致力打造虹桥镇东入口的迎宾大道。

  每到一地,方晖均听取各地灾后重建、村社换届、基层社会治理、全域美丽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重大交通建设、城镇能级提升、垦造耕地推进等工作,为各地发展梳理思路、解决难题,分类指导推进各项重点难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方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抗台救灾等一场场大战大考,各乡镇(街道)班子队伍团结一心、日夜奋战,一战接着一战打,一关接着一关闯,在急难险重中锤炼了过硬作风、彰显了非常担当;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冲刺三季度、奋战全年红,奋力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方晖强调,要全力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加快推进因灾受损基础设施修复,深入开展地质灾害点、城乡危旧房等再排查再检测,加强受灾群众、农户和企业帮扶,加速落实补助资金,督促做好保险理赔,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抗击“黑格比”台风的全面胜利;要全力打好村社换届攻坚战,把换届作为提升治理效能、夯实基层基础的有利契机,发挥好城东街道的试点示范效应,攻坚信访积案化解等“六清”行动,以更高标准选优配强班子队伍,以更严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真正选出一批政治强、敢担当、能带富、善治理、口碑好的“一肩挑”人选,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局面;要全力打好全域美丽攻坚战,全面推进城乡环境大清扫,加快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垃圾处理设施、铁腕治水攻坚行动,一体抓好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园区建设,突出节点特色、彰显地域文化、打造旅游品牌,确保元旦前一批亮点项目出成效、显形象,干出全域美丽的奋进态势、精彩开局。

  市领导余长友、王东参加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